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情系发展志在前行 扬帆远航一路闪光——记市八届人大代表沈正发
发布日期:2018-11-30 信息来源:市人大代表工委 字号:[ ]

沈正发,湖州市七届、八届人大代表,谱拉歌世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积极履职当好代表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他时刻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光荣使命,经常深入选民,开展调研,理性思考,不断为选民表达心声。在了解到双林镇党委政府商议决定实施费新我纪念馆及凤凰文化广场建设工程一事后,沈正发与其他代表一起提交了《关于要求对费新我纪念馆及凤凰文化广场建设工程加强项目包装指导和政策支持》的建议。此外,还积极建议平衡双林地区的教育资源,增强当地企业留住和吸引人才的优势。
热心公益做好慈善

  为改善农村道路问题,给村民带来发展经济、创造财富的优势和机会,沈正发个人出资兴建元圣桥、南仁桥、小花桥等三座桥以及环村的6公里柏油路,被当地群众誉为千亩山的“幸福桥”、“发展桥”和“致富桥”。除此以外,他还热心社会公益活动,自2016年以来,湖州市福利院的全体儿童每个季度都会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来自谱拉歌世的爱心童装。
开拓进取办好企业

  在沈正发的经营管理下,谱拉歌世先后被评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首届浙江省成长型中小企业、湖州市重点骨干企业、湖州市财政贡献超千万企业、湖州市先进集体。先后荣获国家新产品奖,国家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6项,外观专利设计多达上百项,研制的优秀新产品达几十项。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