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饱含真情走访 带着责任履职——记市八届人大代表潘春华
发布日期:2018-11-05 信息来源:市人大代表工委 字号:[ ]


潘春华,湖州市第八届人大代表,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副主席。


  作为一名企业一线职工,潘春华清楚职工需要什么。因此她想职工所想,通过抓职工队伍建设、活动创新及联络沟通,不断提升职工的整体满意度,多项活动的开展赢得了企业领导的信任与支持,一个组织健全、制度完善、维权到位、活动正常、职工信赖、企业支持的职工之家在她的努力下形成了。企业获得了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省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称号,个人也获得了浙江省五一巾帼标兵、湖州市重点建设“立功竞赛”先进个人等荣誉。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有责任有义务去主动认真履职。她利用一名企业工会干部有更多接触其他企业的机会,了解更多职工心声,针对企业职工最为关心的事宜一一记录,广大职工在除正常的薪酬、食宿等待遇需求外,越来越多的人会关注到其它更多方面,如住房、子女就学、医疗保障、婚恋述求等问题,提出了《关于解决企业职工子女暑期托管问题的建议》的议案。她还合理安排工作,挤出更多时间和精力去参加代表活动,通过各类参会及视察工作,在不断提升自身履行能力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将民众的真实意思进行表达。
  在人大代表的征程中,她是一名新人,但也会将新的想法、新思路带到履职的活动中,努力践行人大代表为人民的诺言。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