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牢记使命 履职为民——记市八届人大代表闵锦水
发布日期:2018-09-28 信息来源: 字号:[ ]

闵锦水,湖州市第八届人大代表,吴兴区织里镇晟舍村党总支书记。



  “无论是当人大代表,还是做村书记,都要努力为人民群众服务”——在闵锦水的心中,这已经形成了一个坚定不移的信念,那就是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和代表职责,以自身的模范行为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真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尽职尽责-努力当好基层领头雁
  作为村党总支书记、“区美丽乡村建设优秀带头人”,闵锦水带领全村干部奋力开拓,迎难而上,扎实推进乡村建设,有力地促进了全村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一方面通过抓重点项目,不断壮大村级经济,2017年全村集体经济总收入达354万元。另一方面通过落实民生实事,积极推进旧村改造工作,至2017年剩余四个自然村旧村改造总户数145户,实现了旧房的全部清零。另外,积极筹资780万元新建村便民服务中心,全面提升晟舍村基层阵地规范化建设。主动配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开展工作,全力打好五水共治剿劣攻坚战,对辖区学校道路进行改造拓宽。带头调解民事纠纷,并加入了织里“平安大姐”志愿者服务队。在闵锦水的带领下,村班子战斗力强,先锋作用明显,2017年被评为“吴兴区模范集体”。
尽心尽力-切实履行代表职责
  当代表就是为人民服务,反映民意。当选为市人大代表以来,时刻不忘自己的职责,一方面,在具体实施涉及群众利益的工作时,时常换位思考,充分考虑人民群众的利益和诉求。另一方面,在日常工作中,身体力行,听取多方面意见,随时摘记,为人代会提交建议意见作好准备。积极参加各类调研活动,听取和反映群众要求,并直言直谏,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