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医者仁心 为民情怀——记市八届人大代表戎露江
发布日期:2018-09-17 信息来源: 字号:[ ]

戎露江,湖州市第八届人大代表,安吉县中医医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

  戎露江来自医疗战线,始终保持一颗仁爱的心坚守在医疗岗位上,想病人所想,急患者所急;经常加班加点却没有怨言,整天辛苦忙碌却一丝不苟,用责任心感染员工,用奉献赢得大家的尊重。戎露江是安吉县第六批专业技术人才学科带头人,他除了身体力行,还他带领团队冲各个医疗项目,并充分发挥专长,主动到机关、社区作医疗讲座,通过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和互动,既普及医学知识,又深入群众倾听民声,了解民意,解决民忧。

  当选人大代表以后,戎露江积极参加各类人大系统组织的会议和小组活动,用心听、仔细看、认真记、反复想、大胆说,他随身总带着本小本子,记录选民的呼声多达3万余字。他始终牢记“人大代表,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荣誉和信任是别人给的,责任和义务是要自己去付出的”的理念,多次深入社区、机关、企业,调研协调,掌握第一手材料,解决实际问题。先后向市人大提出了《关于在二级医院设立警务室的建议》、《关于推进全市医疗机构医疗责任保险统保工作的建议》、《关于食品全监管应与治安、刑事责任追究对接的建议》、《关于加强城市交通整治和管理的建议》的提案,均引起了政府部门重视,有些已得到采纳。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