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心系财政事业 服务民生发展——记市八届人大代表葛铭松
发布日期:2018-09-07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字号:[ ]

  葛铭松,身兼人大代表和地方财政工作负责人的双重责任,一直以来以服务地方经济,推动民生发展为己任,心为民牵,言为民立,情为民系,利为民谋,在依法履职过程中积极发挥了一名人大代表应尽的职责。
致力壮大,财政实力
  在葛铭松担任长兴县财政(地税)局局长期间,他从加强财政收支管理着手,力推财税改革、力提服务水平,做到开源与节流并举、管理和服务齐抓、作风与业务同行。任职以来,长兴县财政总收入和地方财政收入分别由2015年74.36亿元、43.18亿元增长到2017年87.03亿元、49.5亿元,收入规模不断扩大,收入质量也不断提升。
时刻关注,民生发展
  一方面立足本职工作,加强资金监管,确保财政资金应更多投入到社会保障、改善医疗卫生设施、完善公共服务设施等领域,用在民生的刀刃上,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另一方面经常性地到企业、村庄、群众中走访调研,广泛收集民情民意,并充分结合日常工作的所见所闻所感,提出议案、建议和意见,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在葛铭松的带领下,长兴县财政(地税)局获得全省财税系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获得县级部门综合绩效考核一等奖,多项工作在省、市被评为先进。履职过程中,他始终维护国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