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心中有责 勇于担当——记市八届人大代表杨力
发布日期:2018-07-27 信息来源: 字号:[ ]







    杨力,男,1969年8月出生,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湖州市第八届人大代表,现任长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
  作为市人大代表,他始终立足岗位关注民生、了解民情、反映民意,心怀敬畏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献计献策的职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和诠释了一名人大代表的诺言和标准。
    县人社局局长杨力走访聚源机械,对接人力资源服务需求

  任职以来,他深入基层、企业、群众,了解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秉承“立足当下,着眼未来”的原则,勇于创新、因地制宜,以“孺子牛精神”投入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等民生工作之中。他敢于作为,力推人力社保“九大专项行动”,从社保服务提效、劳动关系协调、人才队伍建设等多方面拔高人社工作标准。任期内,“智慧人社·综合柜员制”落地,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提效增速;“无欠薪长兴”创建成功,劳动者薪酬权益得到保障;青创帮扶体系不断发力,县域创业服务竖起标杆……走出了一条符合长兴实际的人力社保工作之路,一桩桩一件件民生实事得到了有效解决和落实。


    市人大代表长兴第二小组调研长兴县森林资源保护工作

  作为人大代表,他用朴实的形象、踏实的行动、尽职的态度,展示了市人大代表的履职风采,践行了人民代表为人民的诺言。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