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心系居民群众 助推民生改善——记市八届人大代表陈敏
发布日期:2018-06-23 信息来源: 字号:[ ]

  陈敏,吴兴区朝阳街道碧浪湖社区居委会主任,市八届人大代表。

  作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陈敏始终坚守“人大代表人民选,当好代表为人民”的理念,立足双岗履职,把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工作上求真务实、生活中严于律己,推动社区各项工作不断发展进步。

认真学习,提升修养
  社区工作头绪多、任务重,陈敏始终把学习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真才实学。围绕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认真思考,刻苦钻研,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和办法,有效地推动了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

身体力行,履职尽责
  陈敏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密切联系广大选民,做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先后走访联系选民群众400多人次,参加接待选民活动5次,对选民反映的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并加强跟踪监督,赢得了广大选民群众的信赖。会议期间,她还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积极提出意见建议。闭会期间,积极参加“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关爱“母亲河”等专项视察监督活动,参加政府组织的旁听、评议等活动,面对面反馈意见建议,促进政府部门依法行政。

勤勉奉公,廉洁自律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人大代表,首先必须是勤政、廉政建设的模范。她一直以这样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身的一言一行,集中精力投入到工作当中去。严格落实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始终保持勤俭清廉,务实为民,公平办事,公正做人,在社区党员干部和选民群众中树立自身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