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南浔区人大首次推出镇(开发区)人大品牌
发布日期:2020-09-17 信息来源:南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

    为切实提升镇(开发区)人大工作的实效与水平,近日,南浔区人大常委会首次推行品牌项目化管理,积极鼓励镇(开发区)人大争先创优,深化“一镇(开发区)一品牌”工作,挖掘特色亮点,发出基层人大“好声音”。

    年初申报审核。由镇(开发区)人大结合各自实际,围绕代表性、示范性的要求,做好“品牌”项目申报。经区大审核通过后,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明确子目标、责任人、推进措施与完成时限。

    年中跟踪指导。区人大常委会通过随机抽查、定期走访等方式,对品牌项目进行跟踪,随时了解推进情况,对推进快、效果好的及时进行经验交流,对工作进展缓慢、实施效果不理想的,及时指出并做好指导。

    年底亮晒比拼。通过在南浔人大微信公众号上开设专栏,对各镇(开发区)人大品牌项目建设最终成果进行集中宣传、亮晒比拼。最终,由区人大常委会各位领导和各委室主要负责人进行测评打分,结果作为对镇(开发区)人大考核工作的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