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德清县人大举行代表问政会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20-07-02 信息来源:德清县人大 字号:[ ]

    近日,德清县人大常委会围绕“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力推动经济企稳向好”主题,组织开展了2020年首次人大代表问政会。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收看代表会前暗访和视察的短片后,与会代表从“小门”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到帮扶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优惠政策,抛出了一个个颇具针对性的问题。面对代表的提问、追问,有关部门、镇(街道)一把手不回避、不遮掩,面对面回应群众、企业关切。
    在全市上下全力以赴狠抓“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开展“争先创优”专项行动的关键时期召开以“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力推动经济企稳向好”为主题的代表问政会,是德清县人大常委会贯彻市县委决策部署、回应群众关切的及时之举,更是保障代表依法履职、在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中支持和促进政府工作的重要抓手。
    会后,德清县人大常委会将强化监督,主动落实,围绕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作出的承诺,组织开展检查和跟踪督查,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分析问题产生原因,及时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全力助推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企稳向好,努力为德清打造“重要窗口”的“精品窗口”,高水平全面小康圆满收官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