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战疫进行时 履职不放松吴兴区人大“在线列席”检察官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6 信息来源:吴兴区人大 字号:[ ]

    “百名代表听百案”是吴兴区人大为拓展司法监督途径,在本届开展的一项重要监督活动,通过组织人大代表走进案中,了解司法、感受司法、宣传司法,助推司法公平公正。

    近月来,新型肺炎疫情严重,吴兴区人大在坚持做好抗疫工作的同时,通过方式创新,持续推进听案活动。近日,区人大组织组织7名区人大代表开展了一场特别的听案活动,以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列席吴兴区检察院检察官联席会议,听取了检察院对一起涉嫌敲诈勒索行为不予起诉案件的办理,并就案件办理情况展开热烈探讨,发表意见建议。

    钉钉在线听案的形式既新颖又实用,在坚持防御疫情风险同时,有效地开展监督工作,促进了人大代表与司法机关的良性互动,做到了抗疫行动与本职工作两不误,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