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南浔区人大带头落实“全面下沉一线”要求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8 信息来源:南浔区人大 字号:[ ]

  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南浔区人大常委会积极行动,第一时间迅速传达至全体机关干部,带头落实“全面下沉一线”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第一时间分组赴联系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梅爱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魏海松、李雪华、徐国华、潘金宝、陆龙根、莫建华参加。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梅爱祥在联系督导善琏镇时强调,要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做好工作人员自身防护,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1月27日,全体机关干部到岗到位后,区人大机关第一时间落实机关干部下沉一线的要求,除了3名干部职工负责后勤保障外,其余21名机关干部全部下沉一线。21名干部已连续十天奋战在防疫一线,他们分别在高速路口卡点、社区、大型超市、药店,做好进浔车辆登记与检查、走访排摸、居家隔离户观察、人员登记等工作。

  1月29日,区人大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转发了市人大常委会向全市各级代表发出倡议,要求代表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参与群防群治、带头宣传防疫知识,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倡议发出以后,各镇(开发区)人大积极行动,发动代表参与。代表们依托所在行业、发挥联系群众优势,有的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有的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有的带头捐款捐物,及时传递正能量、稳定信心,充分体现“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担当。

  与此同时,区人大还积极通过多种途径加强防疫知识和防疫期间工作纪律的学习传达,要求机关干部和各级代表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全力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