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南浔区人大“点线面”结合 全方位做好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历史资料征集
发布日期:2019-08-29 信息来源:南浔区人大 字号:[ ]

    今年是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为回顾总结我区人大工作的发展历程、工作成就和主要经验,南浔区人大通过“点线面”结合,全方位做好区人大历史资料征集。

    一是做好点上采集,确保内容的“生动性”。重点开展三类“老领导、老干部、老代表”人员的调研走访工作,回顾南浔人大工作历程、亮点工作,进一步掌握征集线索,并视情同步做好摄录工作,形成相关口述历史档案资料。

    二是加强线上联系,确保内容的“多样性”。积极与市、区档案馆联系,重点征集馆藏档案中与人大工作有关的历史资料。积极与新闻媒体对接联系,征集上级人大领导来浔、地方人代会、代表履职等重大活动、特色工作中形成的新闻采访视频资料。

    三是发动面上征集,确保内容的“系统性”。面向人大各委室、各镇(开发区)人大,专门下发历史资料及照片征集通知。重点征集省级及以上领导来浔活动的照片、重要新闻媒体、刊物发布的综合文稿及市级以上领导批示、特色亮点工作照片及佐证材料。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