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安吉县人大“三措并举”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04-12 信息来源:安吉县人大 字号:[ ]

    今年以来,安吉县人大根据省市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监督职责作用,全力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作出决议,汇聚全县共识共行。及时作出关于奋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议,要求从深化思想认识、落实政策措施、创优发展环境三方面,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民营经济,并号召全社会要更加重视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二、抓牢关键,加强重点领域监督。一是就减负降本、缓解融资难、营造公平环境等重点,开展调研审议;二是    对“跑改”、“五未”土地处置、对外贸易等工作,开展视察监督;三是结合“三服务”活动,梳理涉企难题并督促破解;四是建立销号制,重点督办涉企代表建议。截止目前,已推动破解康润制药原址建厂、华丰纸业供水等21项难题。

    三、凝聚合力,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一是发动法律、金融等行业的代表与企业家代表结对,专业化帮助企业克服发展难题;二是动员企业家代表指导和扶持产业链中的中小微企业,共促产业能级提升;三是组织代表对地方落实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加强监督问效,提好对策建议。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