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南浔区人大抓早抓常做好人大宣传信息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0 信息来源:南浔区人大 字号:[ ]

    近年来,南浔区人大高度重视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抓早抓常是新形势下做好人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此,南浔区人大从凝聚各方合力,拓宽多种渠道,切实将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做实做亮。

    一是早定计划明目标。每年年底要求各委室结合明年工作思路,按照“一个报纸专版、一篇国家级重点宣传报道稿、每月一篇市级以上录用稿”的要求,制定委室的年度宣传计划。通过早定任务、早定时间,及早谋划、合力推进南浔人大宣传信息再上新台阶。

    二是及早对接强录用。注重上下对接沟通和横向对接沟通,一方面及早掌握了解各委室、基层人大一线的年度特色亮点和重点工作,另一方面精准把握上级人大以及各类纸媒、新媒体、内部信息刊物等对稿件的不同撰写要求,确保精准投稿、有效用稿。

    三是常练常写提质量。继续按照信息考核办法的要求,做好每月的信息报送、录用情况通报,以考核通报倒逼各位信息员做好日常的信息报送工作。人大机关内部信息员按照每人每月至少报送两条的要求,加强对日常工作动态、特色亮点经验、基层舆情信息等各类信息报道的起草报送,在多写多练中提高信息的质量。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