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长兴县人大:多管齐下问诊“城市病”
发布日期:2018-12-06 信息来源:高婕 字号:[ ]

    今年以来,长兴县人大常委会通过开展专题视察、听取专项工作汇报等活动,探讨研究交通安全、绿色出行、停车难题等,多管齐下问诊“城市病”,取得较好成效。 

    一是开展督察调研。为了增强监督效果,县人大常委会采取了实地察看与召开座谈会直接听取代表意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实地察看和现场交流,视察组较为全面地了解和掌握了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关情况。

    二是提出问题建议。座谈会上,调研人员在听取全县城市长效管理工作汇报后指出了全县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建议:加大文明出行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完善交通设施建设;加强对全县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的数据分析。 

    三是督促整改落实。县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在认真梳理代表所提出建议的基础上,提取和概括出带有全局性、热点性、焦点性的问题,提出综合意见,作为下一步整改的重要内容交由县文明办办理。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