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长兴县人大三举措做好 “浙江人大”微信公众号推广使用
发布日期:2018-09-30 信息来源:长兴县人大 字号:[ ]

    今年7月以来,长兴县人大常委会按照做好“浙江人大”微信公众号推广的相关要求,迅速行动、积极配合,目前长兴县各级人大代表、群众关注人数累计已达7000余人。

    一是下发通知,做到人大代表全覆盖。“浙江人大”微信公众号开通后,长兴人大迅速下发了长兴各级人大代表关注公号的通知,目前已经做到了全国、省、市、县、乡镇等全县1千余名各级人大代表关注全覆盖。

    二是依托活动,发动基层群众广关注。今年8月,县人大开展了生态文明法治现场宣传活动,通过联合县普法办等二十多个部门开展接头宣传咨询活动,吸引了3000多名现场群众参与,并同步开展现场公号扫粉活动。

    三是利用平台,分享公号内容多互动。人大代表网上联络站、长兴人大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媒体对“浙江人大”微信公众号的内容进行分享、转发,并积极把长兴人大好的经验做法上报至“浙江人大”。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