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安吉县人大“三个不放松”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7 信息来源:安吉县人大 字号:[ ]

    今年以来,安吉县人大坚持“三个不放松”,全力推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出成效。

    一是抓学习实践不放松。依托党组会议、干部读书会等载体,加大各级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等学习力度,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坚持常委会学法制度,结合年度议题学好《预算法》等专业法律法规。举办2期综合素质提升班,对人大干部和代表中心组长进行集中轮训。

    二是抓调研破题不放松。深入调研医共体试点、以商建厕等2项县委交办课题,以及“最多跑一次”、“美丽乡村”经营等7项年度议题,相关建议为县委决策及政府落实工作提供参考。投身“坚定两山路、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深入镇村企业,收集建议,协助破解60余项问题。

    三是抓推进落实不放松。对常委会审议意见和人大调研建议,建立全程督查机制,由对口专工委分条线跟踪问效,并根据进度效果,提出15条改进意见。对去年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督查,先后推动预算编制细化、食品安全重点领域整治、校企合作冠名班建立等工作。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