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湖州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30 信息来源: 字号:[ ]

    湖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360名。2019年3月28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代表变动和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时,实有代表354名。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以来,陈浩、陈振华等代表因工作变动调离湖州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有关规定,陈浩、陈振华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6月28日,吴兴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接受了戴立新辞去市第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7月23日,长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接受了许学锋辞去市第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11月21日,安吉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接受了陈永华、梁为民辞去市第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12月20日,长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接受了吴康丽辞去市第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12月24日,吴兴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接受了张建平、陈勇辞去市第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南浔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二十五次会议接受了杨兴龙、沈利新辞去市第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德清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接受了汪友余辞去市第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安吉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接受了沈斌、乔明军辞去市第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有关规定,戴立新、许学锋、陈永华、梁为民、吴康丽、张建平、陈勇、杨兴龙、沈利新、汪友余、沈斌、乔明军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六条规定,11月5日,吴兴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补选吴炳芳为市八届人大代表。11月21日,安吉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补选宋波、胡朝阳为市八届人大代表。12月4日,德清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补选周甲准为市八届人大代表。12月20日,长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补选丁泉观、胡文乔为市八届人大代表。12月24日,吴兴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补选胡月静为市第八届人大代表;南浔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二十五次会议补选温建飞、郑峻为市第八届人大代表;德清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补选汪昊为市第八届人大代表;安吉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补选陈发瑶、张曦为市第八届人大代表。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吴炳芳、宋波、胡朝阳、周甲准、丁泉观、胡文乔、胡月静、温建飞、郑峻、汪昊、陈发瑶、张曦的当选有效,确认其代表资格。代表变动之后,湖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52名,缺额8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五条有关规定,杨兴龙、张建平、吴康丽、汪友余、沈斌、乔明军、陈勇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被接受后,杨兴龙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张建平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吴康丽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汪友余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民族宗教华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沈斌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乔明军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陈勇的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