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湖州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发布日期:2019-01-20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

    湖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360名。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代表变动和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时,实有代表354名。

    1月3日,德清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接受了何晓红辞去市第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1月9日,长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接受了杨中校、冯新林、劳敏敏、王剑峰辞去市第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有关规定,何晓红、杨中校、冯新林、劳敏敏、王剑峰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六条规定,1月3日,德清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补选敖煜新、方海明为市第八届人大代表;1月9日,长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补选张显东、石一婷、潘轶华为市第八届人大代表。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敖煜新、方海明、张显东、石一婷、潘轶华的代表资格有效。

    代表变动之后,湖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54名,缺额6名。

    特此公告。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