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致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18-10-08 信息来源: 字号:[ ]

全市各级人大代表:

    10月1日,《湖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正式实施了,这是我市促进文明行为的重要制度设计、制度安排,将更好地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法治化和建设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为此,我们向广大代表倡议如下:

    一、争做宣传《条例》的传播者。《条例》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是对我们日常行为的有力约束。希望广大代表利用各种场合、各种方式、各种途径,大力宣传《条例》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当好传播者,传递正能量。

    二、争做贯彻《条例》的践行者。法律的生命在于实施。希望广大代表在自觉践行上下功夫,带头遵守《条例》各项规定,自觉崇尚法治,弘扬文明新风,坚持率先垂范,树立良好形象,让湖城因你而更美丽。

    三、争做实施《条例》的监督者。《条例》的实施需要每位代表的共同监督。希望广大代表以主人翁的姿态,扎实履行法定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督促支持职能部门强化责任、积极作为、狠抓落实,切实推动《条例》落地见效。

    各位代表,湖州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认真学习、宣传、践行《条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着力推进法治和德治有机融合,为助推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湖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年10月8日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