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宗教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3 信息来源:市人大民宗侨外委 字号:[ ]

    9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德平一行实地调研我市基督教堂、天主教堂等宗教活动场所情况。市委统战部,市人大相关副秘书长、民宗侨外委负责人等参加。

    曹德平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州市基督教堂、市天主教堂,认真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就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场所财务管理、宗教文化历史、宗教教职人员等基本情况介绍。

    在听取介绍后,曹德平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基督教、天主教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曹德平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要继续坚持爱国爱教、依法依规、自主办教、因地制宜的原则,认真贯彻《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的要求开展好各类宗教活动;要继续坚持推进宗教中国化和宗教工作法治化“两化”建设,坚定不移地走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在助推基层治理现代化上贡献宗教力量;要继续坚持在服务大局、助推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上再出成绩,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慈善事业;要继续坚持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着力做好人员防护以及人流量控制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