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立新走进代表联络站听取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20-09-02 信息来源:市人大财经委 字号:[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立新带领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市司法局、市建设局负责人走进太湖街道代表联络站接待代表和群众,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对《湖州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的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及有关工委、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太湖街道负责人和有关群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厘清各方职责、规范制度标准、注重分类指导、深化配套改革等四个方面对条例草案提出建议。市司法局、市建设局、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先后作了发言。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董立新指出,太湖街道代表联络站在服务代表群众工作上多措并举、成效明显。本次进站活动听取意见建议活动组织有力,代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踊跃参与、准备充分,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董立新强调,立法征求意见要做到广泛征集、集思广益,系统梳理、合理吸收,把握方向、力求管用,注重联动、形成合力。通过立法,找到社会各界关注的最大公约数,不断凝聚各方共识;围绕补短板、强弱项的要求,尊重并吸收基层创新经验,积极深化配套改革,加强规范制度标准,努力提高立法质量;推动解决一些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确保物业管理条例这一地方性法规立得住、行的通、真管用。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