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全龙走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2 信息来源:市人大社会建设委 字号:[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全龙赴南浔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
    在南浔镇社区代表联络站,来自南浔镇的各级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共提出八条意见建议,内容涵盖经济社会发展、农业农村、平安社区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面对面的回答。

熊全龙一边听取代表、群众意见,一边作分析指导。他指出,南浔镇代表联络站在发挥代表联系群众、接待选民、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大家的意见建议提得准、提得好。

    熊全龙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代表履职意识,人大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大局,更加关注民生改善,认真履职。二要进一步发挥代表联络站的作用,按“五星级”代表联络站要求抓好规范化建设,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探索创新,形成好的经验。三要加大对代表、选民提出意见建议的办理力度,各部门要更加重视意见建议办理,强化清单化办理机制,加强跟踪问效,推动问题解决,真正让代表群众满意。
    市人大社会委、南浔区、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