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孙贤龙调研湖州高速交警支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7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

  今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贤龙一行赴湖州高速交警支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施会龙和有关委室负责人参加。

  孙贤龙一行首先来到G50沪渝高速南太湖收费站。作为南太湖新区和龙之梦景区游客进出的重要通道,该收费站在保障人流、物流、商流畅通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高速路面日常有多少警力巡查?”“来湖州游客多的节点交通怎么组织?””指挥室24小时值守如何安排?”孙贤龙实地察看指挥室工作,详细询问相关情况,指出保障这一路段交通的安全畅通,是展示美丽湖州形象的重要举措。今后,要在建立健全协调机制、注重远端分流、强化周边居民安全教育等方面下功夫。

  接着,孙贤龙来到湖州高速交警支队队史荣誉室。面对陈列的获奖证书、奖杯,他驻足良久,认真听取每一项荣誉背后的故事,并不时与交警支队人员沟通交流,勉励大家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孙贤龙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高速交警支队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高速公路我们每个人都在享受,背后饱含着高速交警的辛勤付出和有力保障。近年来,湖州高速交警支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服务人民、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压事故保畅通、重大任务安保、疫情防控、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充分展现了高速交警过硬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孙贤龙强调,高速交通管理是社会治理、平安建设的重要工作,是市域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内容。高速交警工作畅通的是高速公路,保证的是社会的平安有序运转。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湖州重要讲话精神,从努力成为“重要窗口”示范样本的高度,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高速交通安全顺畅。要切实加强高速交通与地面交通的统筹协调、有机融合,建立健全有关重大项目规划的提前介入机制。要完善制度机制,推动高速公路交通安全事故隐患源头治理,善于运用智慧化手段,不断提高管理效率。要注重强化自身,继续推进政治建设、业务建设、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执法规范化水平,既文明执法,又有效执法,更好为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保障、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