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济锡来我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1 信息来源:市人大农委 字号:[ ]

    6月1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济锡赴我市德清县五四村就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实地调研。

  史济锡一行实地走访了五四村游客中心、青年创客中心、幸福邻里中心以及党群服务中心等地,认真观摩了“一图感知五四”的演示,细致询问了五四村以数字赋能乡村振兴的具体做法。

  史济锡对德清县五四村将乡村规划、乡村经营、乡村环境、乡村服务、乡村治理等内容进行可视化呈现,探索出乡村智治的新模式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乡村振兴建设,数字是手段,应用是支撑。德清五四村集成并展示了数字乡村丰富的应用场景,走出了一条数字赋能乡村振兴的新路子。他希望,德清县继续利用好“数字乡村一张图”,加快推进乡村治理现代化,补齐乡村发展短板;同时扎实推进“两进两回”,进一步激活乡村发展活力,努力为全省乡村振兴提供更多湖州经验、德清样本。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国荣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