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就业促进法》实施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21 信息来源:市人大社会建设委 字号:[ ]


    就业事关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大局。为有效推动《就业促进法》的贯彻实施,3月17日-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全龙率调研组就我市贯彻落实《就业促进法》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吴兴区、长兴县,实地走访乡镇、街道和企业,听取区县政府和人力社保局工作情况汇报;召开企业座谈会,了解企业用工等情况。随后召开市级相关部门工作汇报会,听取市府办和市人力社保局等13个部门关于2017年以来《就业促进法》实施情况的工作汇报。

    熊全龙指出,在实施《就业促进法》过程中,各级各部门认识到位、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全市就业形势保持持续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下一步,各部门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就业促进法》,全力推进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开展工作。熊全龙强调,要提高站位,把促进就业工作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促进工作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入宣传贯彻《就业促进法》;要不断优化,全面落实积极就业政策,加大政策落地的速度;要采取精准有效的措施,切实抓好重点群体的就业工作;要多措并举,大力加强职业技能建设,扎实推进产教融合,不断提升劳动者技能;要务实创新,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转变观念,强化统筹,创新方法,夯实基础,提高效率,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