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立新走访看望全国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20-03-21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字号:[ ]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立新带队赴德清县阜溪街道五四村、长兴县天能集团走访看望全国人大代表孙国文、张天任。

    董立新一行询问了解了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就全国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的有关事项与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董立新指出,在人代会期间提出议案、建议是人大代表的重要权利,也是人大代表履职的重要途径。设立国家生态文明日、推动太湖蓝藻治理等议案建议,事关生态文明建设,事关湖州未来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董立新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从强化生态理念、构建生态制度、推进生态文明的高度,正确认识议案建议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沟通,对内深入调研,对外沟通联系,对上积极争取,凝聚工作合力;三要扩大宣传,对实践成效、普遍意义、治理短板加大宣传力度,引起各方重视;四要搞好服务,市县人大和市县有关部门要提供好材料、配合好调研。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