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物业管理立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6 信息来源: 字号:[ ]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立新带队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研物业管理立法与人大重点监督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近期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物业管理立法、人大常委会重点监督工作安排的汇报,董立新对前阶段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建设系统身处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的一线,涉面广、任务重;广大干部加班加点、夜以继日,敢担当、善作为、有成效;特别是在物业管理立法工作上,思想重视、思路清晰、基础工作很扎实。

    董立新强调,下一步物业管理立法要全力做到“四个坚持”, 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有效管用作为地方立法生命线;二要坚持广开言路,听取各方意见、平衡各方利益、体现各方诉求;三要坚持地方特色,处理好共性和个性的关系;四要坚持协同推进,做到党的领导、人大主导、政府主体,发挥部门、专家和实务工作者的作用,合力推进立法工作。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