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孙贤龙带队赴德清县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4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孙贤龙率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德清县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深入了解企业、基层、群众所需所盼,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他强调,要始终以群众满意为导向,以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深入真解困,以高质量服务助推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


    孙贤龙一行首先来到启航汽车有限公司新能源商用车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现场。该项目由中国中车集团所属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55亿元,一期预计于2020年6月竣工。孙贤龙边听边看,不时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水务部门切实解决好目前存在的施工水压问题,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随后,孙贤龙一行来到浙江欧诗漫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50年来,集团始终秉持“扬珍珠文化、树百年品牌”的经营使命,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孙贤龙走进生产车间,查看全自动生产流水线,并参观了珍珠博物馆,对珍珠文化、产业结构、企业发展等进行了详细了解。他希望企业坚持稳步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做好产业融合文章,持续做大做强。


    五四村自开展“千村示范、万村整治”以来,致力于打造全国乡村振兴的标杆,成功创建了国家级3A级景区,形成了“村在园中、人在景中”的农村新景象。在了解到目前该村正努力创建国家级4A景区时,孙贤龙叮嘱随行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及时做好对接和指导工作,切实为基层解决好困难,全力帮助五四村实现创建目标,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