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全龙赴南太湖新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7 信息来源:市人大社会建设委 字号:[ ]

    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全龙赴南太湖新区康山街道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在苕溪清水入湖项目现场,熊全龙仔细询问项目进展,并要求南太湖新区管委会、街道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把项目建设好。

    在沙家浜村,当了解到村集体经济还相对薄弱、老百姓对失地农民养老保险需求十分迫切的情况后,熊全龙要求南太湖新区管委会和街道要认真研究,重点帮扶。同时指出村两委要切实发挥带头引领示范作用,创新工作思路、加强班子建设、创美乡村环境、提升集体经济、帮扶老百姓致富、抓好基层社会治理。

    随后,熊全龙一行又走访了凯金新能源、应用精密制造、湖州电动滚筒三家企业,就当前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熊全龙表示,调研组会把反映的问题带回去与相关部门共同研究解决。

    在和康山街道有关班子成员开展座谈时,熊全龙充分肯定街道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是当前省市统一开展的促进稳增长、暖民心、增活力的重大活动。街道党委班子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这项工作扎扎实实做好。下一步康山街道要结合自身实际,深入贯彻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围绕新区中心大局,强化理论武装,突出在项目建设保障,狠抓环境提升,建立长效机制,夯实基层基础,打造干部铁军等方面下工夫,以实际行动助推新区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