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湖州中心组开展会前专题考察
发布日期:2019-12-16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字号:[ ]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020年1月12日至16日在杭州召开。根据省人大常委会部署要求,12月12日至13日,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湖州中心组组织代表赴杭,开展会前专题考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菁菁,副主任张兰新等参加。

    在杭期间,代表们先后前往淳安县枫树岭镇下姜村和建德市梅城镇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两地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美丽城镇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听取了下姜村和建德市有关经验介绍,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胡菁菁指出,组织省人大代表开展会前专题考察活动,是省人大常委会根据代表法规定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此次专门组织代表开展跨市域考察,让代表们对杭州、建德和淳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有了直观的了解和感受,为参会时审议好政府工作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打下了扎实基础。

    作为省人大代表,要时刻牢记初心,自觉强化代表的职务意识,努力提升履职能力,依法认真履行好职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切实当好湖州人民的代言人;要立足全省大局,着眼湖州实际,贡献好湖州智慧;要提前安排好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按时、全程参加会议,展示出湖州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