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赴吴兴调研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05 信息来源: 字号:[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国荣带队赴吴兴调研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市人大农委等课题组成员参加。

    胡国荣一行实地考察了吴兴区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北片建设情况,走访了庙港人水产有限公司、金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怡辉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园区入驻经营主体,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园区扶持政策和提供社会化服务情况。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胡国荣充分肯定了吴兴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在规划布局、基础设施、经营主体、生态农业、效益农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同时指出,现代农业园区要以坚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眼于示范带动作用发挥;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拉高标杆,着力在提升水平上下功夫:一是要在发展主导产业上起示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在提高农产品质量上起示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在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上起示范带头作用;四是要在农业科技研发推广上起示范带头作用;五是要在推动顶层机制创新上起示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