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听取市侨办侨务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19-10-21 信息来源:市人大民族侨外委 字号:[ ]

    为了进一步了解我市侨办侨务工作情况,近日,市人大民宗侨外委专题听取我市侨办侨务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德平、市人大常委会分管副秘书长及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侨办通报了本次机构改革总体情况以及当前基本侨情面临的新变化,今年以来全市侨务工作围绕中心大局,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整合资源力量,紧扣“统、联、扩”三条主线,以创新打造“侨@南太湖”工作品牌为抓手,聚焦“双招双引、育侨培侨、爱侨护侨”各项重点,积极助推“两个高水平”发展。

    曹德平对机构改革后全市侨务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进一步坚持侨务工作的政治性,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引导侨界力量为祖国统一凝心聚力、添砖加瓦。进一步注重侨务工作刚柔并济,既要贯彻落实《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等侨法,又要和风细雨地开展交心交友联络联谊。人大监督与支持要进一步并进。市人大与市侨联、侨办要密切交流互动,积极开创侨办侨务工作新格局。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