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全龙进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9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全龙走进南浔区南浔镇社区代表联络站,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生实事建议项目、消防安全等开展主题接待活动。

    在社区联络站,熊全龙认真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了我市新修订的《湖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及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工作要求,向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乡镇街道社区干部、企业负责人等征求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有关高层建筑消防、大病医疗统筹、基层安全监管等15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后,熊全龙对与会人大代表认真履职,深入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反映群众意见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市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认真梳理,按照《关于市人大代表在联络站征集的群众意见建议处理办法》,分级分类研究处理和反馈。

    熊全龙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制度自信。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基层了解民情民意,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处理,积极回应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需急盼,把实事办好办实。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