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9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新修订的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立新带队,重点围绕小区停车,责任区管理和固废处置设施建设等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仁北家园小区停车管理,浙北大厦责任区管理,市固废综合利用处置场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市建设局关于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工作的汇报。


    调研组指出,新修订的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颁布实施以来,市建设局贯彻及时全面,形式生动多样,重点明确精准,工作有效推进,条例宣传贯彻工作开局良好。


    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职责不够明晰,配合不够顺畅,宣传有待深入等问题,调研组建议,一要强化法制宣传,提高公众素养;二要规范制度标准,统一监管要求;三要强化共治共享,凝聚社会合力;四要加大执法力度,夯实保障基础;五要鼓励基层创新,完善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