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6 信息来源:社会建设委 字号:[ ]

  7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全龙一行调研了我市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工作,实地察看了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的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建设、品牌工作建设,听取了全市妇联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熊全龙对全市妇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围绕妇女儿童需求开展工作,站位高、思路清、重点明、改革好、荣誉多,为助推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对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熊全龙希望全市妇联工作做到“四个要”:

 ➢政治引领要更加坚定
 ➢服务大局要更大作为
 ➢增进福祉要更加有效
 ➢妇儿事业要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