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在“四个方面”下功夫,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今年人大城建环资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6 信息来源: 字号:[ ]


    7月12日,全市人大城建环资半年度工作座谈会在南浔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城建环资委2019年半年度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各区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围绕今年以来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上半年市、区县人大城建环资工作抓住了中心大局、强化了上下联动、体现了创新务实、发挥了代表优势,对全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

下半年全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多、任务重

  
  一要在进一步聚焦重点上下功夫,紧紧抓住大气污染防治立法、生活垃圾精准分类监督、推进中心城市能级提升等中心工作,聚焦聚力,抓出成效。

  二要在进一步强化问效上下功夫,更加注重提升工作质量与效果,通过“清单化、责任制、闭环式、公开度”等方式,一抓到底、紧盯不放、持续问效,切实推动实际问题解决。

  三要在进一步形成特色上下功夫,坚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体现特色,在依法履职、强化保障上体现特色,在促进工作标准化、制度化、可复制上体现特色,着力推动工作在实践中创新发展。

  四要在进一步提升能力上下功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认真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强化理论武装,加强调查研究,依靠实践探索,不断提升人大城建环资工作水平,凝聚全市人大城建环资系统合力。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