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3 信息来源: 字号:[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志华带领教科文卫委有关负责人调研我市医疗保障工作,实地察看医保办事窗口建设和运行,深入了解我市医保工作推进情况。

    沈志华一行先后察看了爱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医保事项下沉情况、市医保服务中心的窗口运行情况。在调研现场,向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窗口设置、服务内容、办事流程、政策宣传以及老百姓办理业务情况。

在听取市医保局的工作汇报后,沈志华对机构改革以来我市医保工作推进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医保事业是“三医联动”改革的重要内容,担负着保障人民健康的重大责任,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

  要坚持便民惠民抓推进,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推进流程再造,强化精准救助,让老百姓少跑腿、少花钱、看好病。

  要坚持高效减支抓改革,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更加注重疾病预防,并把这种理念体现在顶层设计、政策导向上,深化医保支付方式、药品集中采购等改革,打造高效医保体系。

  要坚持严管厚爱抓队伍,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严格防范监管风险,努力打造一支立场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通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