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调研乡村文化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4 信息来源: 字号:[ ]

  6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国荣带队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调研乡村文化振兴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湖州博物馆、市文化馆和市图书馆,了解运营情况,交流资源下沉、服务乡村文化事业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有关情况的汇报。

  胡国荣充分肯定了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在扶持乡村文化站建设、推进文化礼堂全覆盖和送文化下乡等方面取得成绩。

  他强调,繁荣发展乡村文化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对乡村振兴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要立足本职,积极作为,从三方面着手,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工作:

  一是挖掘传承保护农耕文化,发挥传统文化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

  二是总结提炼湖州乡村文化精神标识,树立湖州乡村文化品牌;

  三是抓好农旅文化融合示范项目,增加农村公共文化产品供给。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