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志华走访外贸企业
发布日期:2019-06-17 信息来源: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字号:[ ]

  6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志华赴安吉县走访调研重点外贸企业,深入企业开展精准帮扶工作,全力推进我市稳外贸攻坚行动。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市商务局、安吉县人大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沈志华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安吉惠业家具有限公司、浙江欧朋家具有限公司和湖州展航家具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出口订单、市场拓展、用工用能、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和需求,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在政府服务、政策举措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沈志华对三家企业在开拓新兴市场、降低生产成本、加快产品研发、主动应对摩擦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企业在用工不足、成本高、退税影响等方面问题和知识产权保护、加强行业抱团、加大参展支持等方面政策诉求现场给予了回应和落实。
  沈志华强调,外贸企业一方面要有坚定信心,充分相信国家有足够能力应对好各类复杂形势,切实看到各级党委政府在扶企助企上的决心和举措;另一方面要有充足准备,要在市场开拓、降低成本、转型提升、自主创新等方面下功夫,提升企业自身市场竞争力。同时,沈志华要求,各政府部门要切实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各级降本减负政策,落实好“稳外贸”各项决策部署,精准解决企业困难、加快企业转型发展,全力促进我市外贸稳定增长。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