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胡菁菁在安吉走访外贸企业时强调:深入走访有效服务 减少企业后顾之忧
发布日期:2019-06-12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

  6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菁菁带队赴安吉县走访重点外贸企业,听取“稳外贸”工作意见建议。她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稳外贸”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入走访,提供精准有效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减少企业发展后顾之忧。

  胡菁菁一行首先来到了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运行、生产、销售等情况。作为一家专业为片式电子元器件配套生产电子薄型载带、上下胶带、转移胶带(离型膜)等产品的企业,洁美科技是业内唯一可为客户提供薄型载带整体解决方案的集成供应商,2018年入围福布斯亚洲中小上市企业榜。在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胡菁菁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练好内功,为后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随后,胡菁菁一行来到位于安吉县塘浦工业区内的浙江德慕家具有限公司和浙江强盛家具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安吉转椅行业发展情况。“目前企业运行是否正常?”“需要哪些支持?”“有没有遇到具体困难和问题?”在座谈时,胡菁菁就上述几个问题分别听取了两家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并不时叮嘱有关部门及时跟进和解决企业反映的各项问题。


  在走访中,胡菁菁强调,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命脉和关键,安吉县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三服务”活动,深入走访企业了解实际情况,加强科学决策,确保有效地服务好企业;要建好用好公共平台,及时梳理传递准确信息,减少企业后顾之忧;要进一步加强执法部门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升专业素质和执法水平。

  广大外贸企业要坚定信心,蓄势待发,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和人才储备力度,切实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实力,谋求更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