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4-30 信息来源: 字号:[ ]

   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常委会及机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进行再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菁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市委召开了常委扩大会议,就我市学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于推动各级各部门从“两个维护”的高度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高认识、分析、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加快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和专题培训班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增强使命担当,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在市委领导下,紧扣“一四六十”工作体系,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积极助推稳企业、增动能、保平安各项工作,更好服务于全市工作大局。

  要强化履职担当,着力发挥人大立法引领保障作用,精心组织实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相关的监督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大局的独特优势,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强化法治保障、汇聚智慧力量、发挥人大作用。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