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胡菁菁带队赴吴兴区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咬定目标不放松 群策群力助发展
发布日期:2019-04-11 信息来源: 字号:[ ]

  4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菁菁率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吴兴区实地调研重点建设项目,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

  胡菁菁一行来到位于吴兴区埭溪镇的美妆小镇,实地查看了检测研发中心,详细询问目前项目、人才等引进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要注重筑巢引凤来,以做大做强项目和产业来吸引和留住更多人才。随后,胡菁菁一行前往珀莱雅化妆品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美妆小镇建设情况汇报。


  吴兴美妆小镇位于吴兴经济开发区埭溪分区,一期规划面积3.28平方公里,二期规划面积8.97平方公里,累计入驻项目62个,计划总投资约160亿元,先后被列入全省十大示范特色小镇、省级行业标杆小镇。在全省122个特色小镇中,美妆小镇的网络影响力指数位列第十,有力地推动地方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在听取有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胡菁菁对前期平台打造、项目招引落地、配套设施完善等方面工作成效表示肯定。

  她强调,打造特色小镇,做好旅游、产业和文化融合发展的文章是关键。市、区、镇三级要坚定发展信心,咬住既定目标不放松,持之以恒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建设定位不能变、工作标准不能变、加大投入不能变,积极向上争取支持不能变、作为发展重点不能变,推动美妆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注重群策群力,帮助基层出好主意、当好参谋,切实解决问题困难,创新完善工作机制,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