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赴南浔区开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
发布日期:2019-04-05 信息来源: 字号:[ ]

    4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志华带队赴南浔区开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调研监督。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南浔区和孚镇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双林镇谱拉歌世服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南浔区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企业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摆困难、谈体会、讲感受。沈志华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提出解决问题的途径,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帮助解决。

  沈志华指出,南浔区高度重视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重抓营商环境优化、抓企业降本减负、抓要素保障突破、抓平台扩容提质、抓产业转型升级,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态势良好。

  沈志华强调,下一步要更加注重关心民营企业发展,把企业家的信心鼓起来;要更加注重营造公平环境,把企业家的希望强起来;要更加注重推进政策落地,把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真正推起来;要更加注重引导企业创新发展,把民营企业真正引领到高质量发展的路子上来。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