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人大专题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3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字号:[ ]


  4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菁菁一行赴吴兴区,就该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胡菁菁一行先后前往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区扫黑除恶专业中队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工作流程,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步打算。


  会上,胡菁菁对前期吴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吴兴区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把扫黑除恶工作作为深化平安吴兴创建、维持良好治安环境和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任务,提高站位、强化担当、严厉打击、营造氛围,各项工作开展成效明显。

胡菁菁强调

    下一步,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从更好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营商环境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安全感的高度,不断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使命;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创新宣传方式,合理设置路径,让群众想参与、敢参与、能参与;要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敢于动真碰硬,积极主动作为,推动扫黑除恶打出更大实效。人大要依法履行职能,加强监督支持,充分发挥好代表的优势作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专项斗争深入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