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胡菁菁赴长兴县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1 信息来源: 字号:[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菁菁赴长兴县开展“三服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许学锋,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市经信委、市环保局负责人参加。

  在联系企业座谈会上,围绕“企业发展中存在什么困难?政府部门能够在哪些方面再提升,更好服务企业?”胡菁菁与企业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谈;企业负责人也从外部发展环境、企业生产用工成本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看法意见。


  胡菁菁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问题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意见。在了解不少企业都存在人才招引等方面的难题后,她叮嘱相关部门及辖区干部,要为企业发展构建良好环境,同时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引进高校人才,开拓校地合作,为企业招引急需人才。同时,广大企业也要打造更为和谐的人文环境,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更好吸引并留住人才。对于企业存在的其它一些共性问题,将梳理反馈给相关部门,努力推动有关问题尽快解决。

  在长兴调研期间,胡菁菁还以市级“湖长”身份巡查了夹浦镇盛家漾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