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胡菁菁带队赴南浔专题调研联络站建设
发布日期:2018-12-10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

  1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菁菁带队赴南浔,就旧馆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兰新参加。

  一直以来,旧馆镇在发挥人大代表化解社会矛盾、助力基层治理等方面进行了有益实践,通过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持续优化工作方法,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老娘舅”作用,走出了一条人大代表联络站品牌建设新路。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木艺馆建设项目、港湖村-新兴港村古村落建设项目及小微产业园区商户入驻情况,详细了解关于开展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化解社会矛盾“老娘舅”作用的工作情况,认真倾听意见和建议。


  胡菁菁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要因地制宜,不断在提升内涵、扩大服务功能上下功夫,进一步发挥好阵地和窗口作用,使其真正成为人大代表的“学习之家、履职之所、活动之地、凝心之寓”。


  胡菁菁强调,鲜活的经验来自基层创造。要进一步提炼、深化和推广基层有效做法,抓好联络站品牌建设,在把民生实事收集好、群众矛盾化解好、主题监督开展好、困难事情领办好等方面积极探索,努力把联络站建得好、管得好、用得好,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更好惠民生、促发展。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