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孙颖赴安吉县孝丰镇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30 信息来源:市人大代表工委 字号:[ ]

  9月28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湖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颖一行赴安吉县孝丰镇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日活动,并与在座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安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结对联络站的驻站县、镇人大代表、孝丰镇相关领导以及孝丰镇选民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孙颖向在座人员传达了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宣传了我市地方性法规,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动态黑色音符
  活动互动环节,与会人员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国家竹产业示范园区建设、文明城市建设、企业品牌建设等基层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发言。

  孙颖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发言中涉及检察机关职责范围内的问题予以专业细致的回答,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对发言中提到的,在检察机关职责范围以外的问题一一记录,表示会履行代表职责,将意见整理汇总后向党委政府反映和呼吁。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