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胡菁菁带队调研南浔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8-09-30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菁菁带队调研南浔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并走访看望部分在浔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许学锋等参加。


  位于息塘村的南浔镇横街代表联络站和文化礼堂融为一体,处处彰显着新农村建设的活力。胡菁菁边走边看,详细询问人大代表进站活动、接待选民活动等具体情况,认真倾听意见和建议,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交流讨论。她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要因地制宜,不断在提高利用率、扩大服务功能上下功夫,进一步发挥好阵地和窗口作用,使其真正成为人大代表的“学习之家、履职之所、活动之地、凝心之寓”。


  随后,胡菁菁来到练市镇花林代表联络站,参观了联络站的工作展示区、代表活动区、选民接待区等场所。她强调,人大代表是人大工作的生命力与活力所在,要切实用好代表联络站,进一步完善相关机制,畅通民意渠道,加强信息反馈,更好地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一路调研、一路思考。在旧馆镇中心代表联络站,胡菁菁对当地以人大代表为主体、联络站为阵地、网格建设为平台的基层治理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旧馆镇领导班子敢啃“硬骨头”,思路清、措施明,接下来要充分发挥现有资源优势,不断总结提升“老娘舅”特色品牌,进一步引导代表积极参与“双岗建功”活动,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过程中,胡菁菁一行还走访看望了省人大代表周美凤和吴小利,详细了解代表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她们要提高站位,多从全省的角度看待发展过程中的各项问题,用更加饱满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出良策、建真言,积极履行好代表职责。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