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胡菁菁走访看望部分省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18-09-25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菁菁走访市区部分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许学锋等参加。


    胡菁菁一行来到大东吴汽车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走访省人大代表胡飞鸽


    胡菁菁一行来到富美多针织时装有限公司走访省人大代表冯志强


    胡菁菁一行来到久立集团有限公司走访省人大代表周志江

  胡菁菁一行深入厂区、走进车间,察看代表们的工作场所,了解代表们的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并听取代表们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她对代表们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扎根基层一线,认真调查研究,了解民情、倾听民声、反映民意所做的成绩表示肯定。

  胡菁菁指出,人大代表来自人民,就要根植人民、为民履职。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为履职打好基础;要主动架起“连心桥”,传递“好声音”、发挥“正能量”,带头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为湖州的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胡菁菁强调,人大代表不仅是崇高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代表要忠实履行法定职责,依法行使代表权力,及时了解反映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当好群众代言人,把人民群众的所想、所盼、所求转变为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开展“双岗建功”,既要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和优势,也要做好本职工作,为行业发展做贡献,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